退換及退款

  1. 一般情況下,訂單如已提交並付款,恕不接受退款 / 退換。如發現貨品有任何問題,請於收貨日之3個工作天內與本公司顧客服務部聯絡,請於收貨後3個工作天內將訂單號碼、登記姓名和電話號碼一併電郵至eshop.inquiries@mentholatum.com.hk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盡快為你跟進,逾期將不受理。
  2. 在本網站展示的產品圖片只供參考, 顧客不可以產品與其圖片並非完全一致而要求退回產品。
  3. 倘若任何並非包括在顧客訂單内的產品錯誤送遞予顧客或由顧客所取,曼秀雷敦香港保留權利收回該等產品。
  4. 所有附送之贈品必須與產品一併退還,否則曼秀雷敦香港將會保留最終退款之決定權。
  5. 曼秀雷敦香港就其通過本網站提供的任何產品須承擔的全部責任僅限於上文所述的該產品的價格退款或更換,但不包括任何其他補償。
  6.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17:00) ,公眾假期除外。